MENU

搜尋我的輪胎

尋找經銷商

依尺寸

搜尋

依車款

選擇愛車的品牌字母,快速查找

Q
W
E
R
T
Y
U
I
O
P
A
S
D
F
G
H
J
K
L
Z
X
C
V
B
N
M

搜尋

依產品系列

搜尋

依尺寸

依車款

依產品系列

搜尋

選擇愛車的品牌字母,快速查找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搜尋

先找鄰近據點

NEWS

新聞 NEWS

⚠️ 防詐騙公告 ⚠️ 敬請檢舉不實米其林指南徵才消息​

⚠️ 防詐騙公告 ⚠️ 敬請檢舉不實米其林指南徵才消息​

⚠️  防詐騙公告  ⚠️​

近日有不肖人士於 Facebook、Instagram、LINE 官方帳號或其他平台,偽以米其林指南名義發布招募人才之訊息​

【  ※ 請注意 ※ 此為詐騙集團所散布的不實消息】​

米其林指南一向由內部獨立而專業評審員匿名對餐廳進行評級,這些評審員皆是米其林公司員工,無論他們身在何處,都將持續在嚴格遵守米其林指南評審規範的情況下匿名工作,米其林指南絕不會以徵選評審員之方式蒐集美食心得,請提高警覺避免受騙。​

​凡接收到類似詐騙訊息者,敬請不吝向本公司求證,並提出檢舉,本公司所屬米其林集團收到檢舉後,將立即查證並依法提出刑事告訴,絕不寬貸。​

☎️  米其林消費者專線:(02) 8978-8999 ☎️

新聞 NEWS

三度蟬聯「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 以永續理念深耕企業願景

台灣米其林三度蟬聯「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 以永續理念深耕企業願景 建構職場新價值

台灣米其林三度蟬聯「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

以永續理念深耕企業願景 建構職場新價值

台灣米其林繼2021、2022年連續獲得「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後,今年三度榮獲亞洲知名人力資源雜誌《HR Asia》肯定,頒予「2023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HR Asia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以「一切皆可持續」及追求「人、利潤及環境」三者之間的最佳平衡為目標,全方位深耕企業永續願景,打造健康、安全的職場環境。台灣米其林輪胎董事長毛行健表示:「能夠連續三年獲得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的肯定,台灣米其林深感榮幸,我們堅信,員工是集團最重要的支柱、永續理念更是推動公司持續成長的關鍵因素,在快速變遷的時代,我們期望以集團的永續價值,建構幸福職場,以員工身心靈健康與福祉為首要優先,更持續藉由輪胎的創新科技,促進社會的永續發展。」

職場幸福感 從企業文化開始

根據人力銀行在2023年的調查指出,台灣上班族自評職場幸福指數平均低於60分,除了薪資福利外,公司的工作氛圍、環境等因素,更是與「職場幸福感」息息相關。連續三年榮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的台灣米其林,秉持著多元共融的企業文化,尊重並重視每位員工的差異性,深信每個人都應有平等的機會去從事他們熱愛的工作,以友善﹑包容的職場環境,持續為集團注入幸福能量。

以充足資源與彈性制度 激發團隊高效

此外,台灣米其林對於員工的「心理健康」也格外重視,藉由硬體到軟體的全面優化,創造友善健康的工作環境,持續推動「混合辦公模式」,強化員工工作靈活度與彈性;另外在硬體空間設備的持續升級,營造良好的辦公氛圍,激發團隊的創意與創造性,更設置「健康小站」,使員工能隨時關注自己的健康品質,打造身心靈健康與工作效率兼具的環境。

作為輪胎領導品牌,台灣米其林一向致力於人才培育,整合多元化的學習資源與平台,期望持續強化員工的職能發展,提供充分探索及發揮潛力的機會,讓員工與公司一同進步成長,更藉由數位科技資源的投入,優化整體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及營運績效,此外,為了讓員工清楚公司未來方向,也設置雙向溝通管道,齊驅並進提升自我價值感與對公司的認同感。

從公司到社會環境 持續邁進永續目標

對於台灣米其林來說,社會、環境的永續發展,與人才永續同等重要,秉持著「一切皆可持續」的企業願景,米其林相信所有產物均可被無限循環利用,更相信人類的活動能夠扭轉全球暖化。近年來,米其林致力投入環境永續,以達成環境永續為使命和目標,持續創新產品科技、提升使用具可持續性的材料配方、藉由多元化的活動、講座,宣導永續相關知識議題,更早於2016 年就宣布推動輪胎「4R 戰略」- Reduce 減量、Reuse 再使用、Recycle 再利用、Renew 再生復原,兼顧「極大化輪胎性能與安全」的前提下,期望能在 2050 年實現碳中和以及使用 100% 可持續材料生產輪胎,促進環境永續發展,使所有人都能享有更健康更長壽的一生。

新聞 NEWS

凌擎駕電 從容領馭

迎接新能源車市場樂觀前景,安全長效性能再升級,米其林 PILOT SPORT EV、PRIMACY 4 + 正式登台,完整佈局多元胎款,提供消費者全方位解決方案

迎接新能源車市場樂觀前景 安全長效性能再升級

米其林 PILOT SPORT EV、PRIMACY 4 + 正式登台

完整佈局多元胎款 提供消費者全方位解決方案

因應碳中和環保趨勢,近年全球汽車市場逐步電動化, 據統計,2023年全球電動車銷量預計將突破1,800萬輛;綜觀臺灣電動車市場,也有爆發性的增長趨勢,預計2024年將佔市場銷量近三成。此外,各大車廠近年也紛紛推出高性能電動車,顯示市場需求強勁,未來五年也將成為新能源車市場的必爭之地。除了電動車市場外,伴隨著生活型態改變,消費者更加關注高品質的駕駛體驗和行車安全。為迎接蓬勃發展的汽車產業,米其林繼2022年發表新能源車專用的e. PRIMACY、休旅車胎款PRIMACY SUV +及性能車用胎PILOT SPORT 5等胎款後,再度於今日(5日)宣布導入米其林高性能電動車胎PILOT SPORT EV與PRIMACY 4 +胎款,致力以「優異性能直到最後一里」的品牌宗旨,完整佈局多元胎款,提供消費者最全面的輪胎選擇。

 

PILOT SPORT EV專為高性能電動車而生

「準、久、靜」三大特點,解決車主煩惱

去年台灣米其林率先導入專為新能源車開發的e.PRIMACY輪胎,為了積極應對市場的快速發展,以確保競爭優勢,今年再推出全新PILOT SPORT EV來更加完整新能源車輪胎版圖。米其林看準台灣市場對「高性能電動車」的需求增長,針對車主在「里程焦慮」、「噪音問題」、「耐用度」等的三大痛點,引進全新PILOT SPORT EV電動車胎款,以「準、久、靜」三大產品優勢,讓車主享有更多駕馭樂趣。

 

提升穩定性及續航里程 讓駕馭更精「準」

電動車的電池模組,使車重大幅增加,輪胎因此需要承受更多的重量,可能造成緊急煞車不利,也增加了彎道操控的挑戰性。米其林PILOT SPORT EV輪胎採全新雙膠料配方,承襲米其林在電動方程式賽事的輪胎開發經驗,胎面花紋的中央部分採用高剛性橡膠配方,提供卓越的抓地力,輪胎肩部的高效低滾阻橡膠配方,則可降低能量消耗、提升續航里程。綜合提升了輪胎轉向剛性15%*。

 

輕量化胎體設計 讓磨耗壽命更持「久」

多數車主在購入電動車款後,時常面臨的問題就是充電樁不足、續航里程的不確定性,造成了電動車主的新文明病「里程焦慮」(Range anxiety),其次就是因為電動車較大扭力造成的輪胎磨耗,都可能增加車主換胎費用偏高等問題。米其林PILOT SPORT EV「電動車輕量化胎體設計」能提升電動車續航里程達60公里**,藉由節能胎體層的打造,有效降低形變生熱,提升新能源車的續航里程,而壓力MAXTOUCH均勻化科技更提高了輪胎的接地面積,並均勻分佈瞬間加速、制動和轉彎在胎面上的應力,保持卓越性能的同時,更延長了輪胎磨耗里程。

 

米其林靜音科技 讓車噪更安「靜」

當電動車少了內燃引擎的轟鳴聲,原本應該更安靜舒適的駕乘體驗,卻可能因輪胎接觸路面所產生的共振噪音相對明顯,而導致電動車主面臨承受更多道路噪音的困擾,對此,PILOT SPORT EV使用米其林獨家Acoustic靜音科技,以靜音海綿抑制噪音共振,有效降低20%***車廂内的噪音,減輕長途駕駛時產生的疲勞感,帶給電動車主更舒適寧靜的駕馭體驗。

 

米其林PRIMACY 4+ 再升級 三大特性保障您的行駛安全

PRIMACY 4作為「全面均衡型」車主喜愛的產品,著重在安全性能、安靜舒適與高里程表現,主打「從新到舊性能不變」的特性,讓車主不會因為輪胎磨耗,造成煞車距離大幅衰減而影響行車安全。今日米其林推出全新PRIMACY 4 +主打三大特點,在原先舒適、安靜的基礎上再優化,以絕佳安全性守護車主的駕駛日常。1) 創新科技、安全守護:採用新世代胎面材質,以雙層自恢復橡膠配方,抑制煞車時輪胎的變形程度,維持長效絕佳排水性,MAXTOUCH壓力均勻化科技,更加大了接地受力面積,提升整體輪胎使用里程,確保消費者安心出行及完美的駕馭體驗。2) 乾溼制動、全面升級:在潮濕多雨的台灣,煞停、制動性能對車主安全更是至關重要,根據測試結果顯示:在同等條件下,米其林PRIMACY 4 +在溼地、乾地制動距離、濕地防滑評價等項目中,都獲得了優於市場平均數據的絕佳表現,開創車主在各種道路環境下的安心旅途。3) 長效性能、歷久彌新:米其林致力以「優異性能直到最後一里」的品牌宗旨來打造產品,磨耗胎的性能相比同級競品有更顯著的優異表現,包含PRIMACY 4 +磨耗胎傑出的濕地制動距離表現、行駛耐久評價,都展現了產品長效耐久的特性,更是完美應證了米其林的品牌精神。

新聞 NEWS

米其林領航商用輪胎新趨勢 邀全台頭家一同拚經濟

米其林領航商用輪胎新趨勢 邀全台頭家一同拚經濟 攜手2023商業車博覽會 助力商家開源節流「超有感」

米其林領航商用輪胎新趨勢 邀全台頭家一同拚經濟

攜手2023商業車博覽會  助力商家開源節流「超有感」

新冠疫情爆發前期,各大港口壅塞,供需失衡,全球供應鏈大亂。而隨著後疫情時代的到來,全球疫情解封,塞港問題逐漸獲得緩解,克服了因疫情管控而造成的碼頭長期缺櫃問題,運輸產業鏈逐漸復甦,運力市場供需恢復平衡,對於仰賴進口原物料、零組件的台灣市場來說,有著巨大的影響,更進而帶動了陸上運輸的蓬勃發展,面對龐大的物流需求,如何打造最有經濟效益、最安心的物流體系,也成為運輸頭家的一大課題。台灣米其林輪胎看準歐美商用車藍海市場「低扁平比」輪胎趨勢,持續在「2023商業車博覽會」中推廣,提供商用車頭家一個最「利多」的胎款選擇。

 

米其林「低扁平比」輪胎擁有A級滾阻 有效降低油耗 幫你省錢兼賺錢

米其林的「低扁平比」輪胎通過了歐盟 A 級阻抗認證,透過輪胎配方、胎體架構、以及表面胎紋的重新設計,來降低輪胎行駛時所造成的滾動阻力,使車輛更好起步、滑行更遠,藉此降低油耗,還能減少行駛時所產生的碳排放,能有效推動企業內部的永續發展,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由於輪胎行駛阻力佔據了商用車總行駛阻力的 30 %,「低扁平比」輪胎科技更顯重要。此外,使用「低扁平比」輪胎,除了本身重量較輕外,車身高度的降低,更能使車輛重心穩定,更好操控,行駛更安全。根據永源汽車於 2022年實際使用後的的計算, 一台26噸的卡車每月行駛1 萬公里,可實際省下約5,000 元油費,這對所有頭家來說,是一筆為數不小的開銷,所以選擇「聰明」的輪胎才能輕鬆省錢兼賺錢!

 

頭家現身商業車博覽會 同場分享米其林AGILIS 3優異表現

秉持著米其林「優異性能直到最後一里」的品牌理念,米其林輪胎的傑出性能,不因時間而遞減,除了低扁平比輪胎,在廂型車及小型商用車市場中,MICHELIN AGILIS 3 系列產品,更以安全、耐磨及耐用的卓越表現,廣受運輸物流、消費者的好評,突破性的三項創新設計「U型溝槽」、「全溝深細紋」及「創新橡膠配方」,不僅帶來更穩定更安全的駕車體驗,高里程的輪胎及專利防護技術,更能有效替車主創造加乘收益、降低維修成本等,是一款無論商用或家用,都最有感的「高CP」胎款選擇。

此次商業車博覽會中,邀請擔任商務接送、租賃公司老闆的「阿水」與經營辦桌事業的「金葉摸油湯夫妻」在米其林攤位中分享使用心得;阿水提到:「當老闆最在乎的就是CP值, AGILIS 3的輪胎擁有優異的性能表現,不僅更耐磨、更好開,最重要的是穩定性的大幅提升,增加乘客的安全性,以頭家的角度來看,是一門值得的投資。」而「金葉摸油湯」辦桌夫婦則表示:「自從成立了辦桌文化工作室,我們總是全台跑透透,到各個城市、鄉鎮分享辦桌文化與美味,換上米其林AGILIS 3輪胎後,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行駛的穩定及輪胎的抓地性能優異,耐磨又耐操,讓我們無後顧之憂,安全更安心。」

 

米其林大車限定 A級頭家模範選拔逗陣來 有機會全車胎免費換新

為了致敬這群拚經濟的台灣頭家,台灣米其林特別推出「A級頭家模範選拔」,邀請擁有大貨車駕照的藝人李懿代表台灣米其林向所有運輸頭家廣發請帖,即日起至6月15日報名期間內,符合報名資格者,完成LINE資料登錄即可參加「A級頭家模範選拔」,就有機會獲得米其林全車贊助MICHELIN X LINE ENERGY輪胎 (價值約20萬元) 共五名,詳情請上米其林官方LINE查詢https://lihi3.cc/7Wz0Q或可於「2023商業車博覽會」期間至米其林A12攤位填寫紙本報名表。

 

MICHELIN AGILIS 3 十萬八千里英雄之路客貨車里程挑戰賽

即日起至2023 年 6月15日,凡換購2條AGILIS 3輪胎(含)以上,並完成LINE資料登錄,即可參與2023 「MICHELIN AGILIS 3 十萬八千里英雄之路客貨車」里程挑戰賽。全車更換(全車四條/全車六條),並完成LINE資料登錄再抽10萬英雄激勵金!詳情請上米其林官方LINE查詢https://lihi2.com/8AeuM